Dgtthh

寡王intp的大学生活

  昨天好友小蝴蝶闲得无聊翻我朋友圈,嘲笑了我一晚上。以下就是我大学朋友圈的内容:

  大三的圣诞节:今天不是平安夜吗?为毛我在上自习啊?

  大二的圣诞节:自习室只有我一个人,灯还坏的就剩三盏了

  大一的圣诞节:圣诞节我还在上自习,前面的情侣你们能不能哔~~(人工和谐)

  其他平常的日子是这样的:

  该睡上午觉了

  该睡下午觉了

  该回寝室睡觉了

  我从昨天晚上十二点睡到了今天中午十二点

  XX课太无聊了我又睡着了

  

  ps:小蝴蝶也给我看了她的,顺便说下,蝴蝶的朋友圈是:失恋了emo中,看了XX电影,emo,看了XX小说,emo,emo emo……,大概emo了两年,平均每天3条朋友圈,全是各种本intp看了会翻白眼的emo发言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